脱坑
随缘诈尸
山水不相逢,望君多珍重
告辞

【双鬼/吴羽策24小时生贺】我是一个走在套路中的奶花

·2016吴羽策生贺48h21:30场,大家都辛苦啦!阿策生快!!!

·剑三paro

·cp轩策

·小甜饼,因为本人没玩过纯阳所以有bug请不要打脸

·伪论坛818体

·私设众多

 ·太久没写了感觉已经OOC得没边了请随意揍QAQ

·感谢还愿意看下去的帅比们

 

 

 

JX3论坛·论剑煮雪·趣味江湖

主题贴:【树洞】我是一个走在套路中的奶花

1L:

RT,别问我为什么,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来发贴

 

2L:

前排围观

 

3L:

哇居然是奶花来发贴,感觉闻到了JQ的气息

 

4L:

楼主心情此刻很复杂,老年奶花,区服感觉最后总会被8出来毕竟涉及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容楼主慢慢道来。

 

5L:

卧槽我大纯阳宫这次又是要冲击年度818的节奏?

 

12L:

让我想想从哪里开始说起,楼主PVP奶花玩了好几年,算不上犀利但是每赛季跟队友配合差不多打上10段没问题,这赛季转到某个乡下小服养老P,在世界上发了招募打剑气花33打算娱乐一下。

对,剑气花。

然而我没想到,打了几个赛季的剑气花,这一次最后还是没能逃脱套路【手黄再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势围观

 

21L:

你们手速是有多快啊,这才一会就哈哈哈了这么多

刚刚说到我在世界上发了招募,过了一会一个剑纯密聊我,我刚开始还在懵逼,我觉得我的招募广告打得很迷,这样居然还真有人来密聊我。

哦,我的广告是这样的:老年奶花,满血听风折叶,开场水月星楼,队友血崩我读条,现求两个纯阳大腿带我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剑气花。

现在想想,我很想回到几个月前掐死那个天真的自己。

打什么剑气花。

感受什么套路。

事实告诉我我实在是太年轻。

 

30L:

说到那个密聊我的剑纯,我高冷地看了一下他的装备,装分跟我差不多,上赛季毕业装,满精炼插七级石头,就是这个id......

气纯我人剑了

对,没看错,气纯我人剑了

这样真的找得到队友吗!!!!

然而剑纯粑粑下一条密聊就是:我们有队了,要不打两把试试

我高冷地回复:那就试试

然后剑纯粑粑给了我一个yy号,我跳过去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挂了两个马甲,一个紫马一个小白马,紫马是气纯粑粑的id,另一个白马的yy名称还是一个很高冷的句号。

很好,看来我们的气纯是个高冷的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剑纯粑粑就开麦了,很阳光很暖男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然而他说:“花花啊我们的气纯不喜欢开麦多包容一下,我拉你进我们的33队吧。”

很好,我已经脑补了气纯粑粑的高冷的道长形象了。

哦对了顺带一提楼主玩的妖花哥。

嗯点了确定之后我突然发现我们的队名叫憋说话我们不走套路。

很好,好一个不走套路,我喜欢。

然后......下一分钟,我发现......我们的套路,与众不同。

 

45L:

但是!

但是!

就在这下一分钟,剑纯粑粑组了气纯进队,嗯,气纯id......

剑纯我山河了

然后楼主颤抖着手指点开了气纯的装备......好嘛装分都一毛一样,这他妈打个ball?我是来打JJC的还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

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这时候剑纯粑粑突然在yy里笑出声:

“这两个号是我亲友弄的,你别介意。”

总感觉还是哪里怪怪的,但我还是决定先跟他们打试试看。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心疼楼主

 

56L:

你们还笑!

楼主现在的感受就像是被十个丐帮按在地上怼了一晚上,心情贼瘠薄复杂。

继续说

打了几把之后我发现剑纯粑粑的指挥十分给力,气纯粑粑的配合也十分给力,该转火时丝毫不恋战,山河之类的给的也很及时,虽然十分高冷,偶尔输了之后也不会多说什么只是团队敲字让我们继续排。

因为打起来感觉还是很好的,就这么定下来固定上端刷币,但是好像两个大腿平时都挺忙,我们一周大概只能约个两三次,但基本上都是赢多输少。

剑纯粑粑一直挂着yy,我们也会在JJC间隙里聊聊天,有时候打的比较早也一起做个日常什么的,后来熟起来之后还约过一起打本黑特效之类的。

后来我闲着没事建了个小菜地帮会做成就,还把剑纯粑粑和气纯粑粑拉进帮充人数,只有少数活人的亲友小帮倒也自在得多。

 

73L:

赛季中后期我们打上2400的时候楼主简直开心到飞起,毕竟我们虽然打得不多但是战绩非常漂亮,两个纯阳粑粑简直大腿中的大腿。

打完的那天晚上大概是十点钟,前两天就已经找了PVG的亲友买了金交易行咬牙收了一个海誓山盟,准备在结束的时候放给剑纯粑粑。

虽然剑纯粑粑一身校服没有老白发不是剑茗套没有夜话白鹭也没有死了十个情缘的眼神,在我的多次试探下我发现剑纯粑粑以前好像并没有过情缘,也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过剑纯粑粑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你们知道剑纯粑粑说了什么吗!!!

他说!

我这样开朗一点的他就很喜欢!

当时楼主心里真心炸成烟花。

 

77L:

既然套路不一样难道楼主被气纯粑粑三了?气纯粑粑难道是女孩子?他没开过麦吗?

楼主回复:不是的,我究竟有没有情缘其实不是这个贴子的重点,我跟这两个大腿打JJC时间久了也越来越熟气纯粑粑也开过麦和我们聊天,气纯粑粑声音跟他的道长号一样高冷,一听就是那种清冷的女王feel,听起来简直极致的享受

层主回复:噫难道是我想的那个样子

 

 

85L:

所以气纯粑粑敲字说他先去洗澡的时候,楼主觉得,时机到了。

于是站到剑纯粑粑的面前,一咬牙,把那个五万多金的海誓山盟给点了下去,瞬间世界公告刷过剑纯粑粑的名字。

但是......公告刷了两条。

“江湖快马飞报!“XXX(我的id)”侠士在长安对 “气纯我人剑了” 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 XXX 对 气纯我人剑了 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共同见“XXX”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江湖快马飞报! “气纯我人剑了” 侠士在长安对 “剑纯我山河了” 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气纯我人剑了 对 剑纯我山河了 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长安共同见证“气纯我人剑了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中间大概差了两秒。

时间在这停顿。

我把焦点移到剑纯粑粑身上,发现他的焦点一直在气纯粑粑身上,我心里突然咯噔一声。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剑气花的套路?

然后我把焦点移倒气纯粑粑身上

哦气纯粑粑谁都没看,他还真的去洗澡了。

 

86L:

有点心疼楼主啊......但是还是想哈哈哈怎么办

楼主回复:你哈吧,那天晚上看到世界公告的亲友大概哈哈哈了我一个月,突然死亡.jpg

 

108L:

我已经选择了论坛而不是人比较多的贴吧......没想到你们还是把我送上了热门,手黄再

来我们继续说

当时yy里的气氛极其尴尬,然后剑纯粑粑开了麦,背景是烟花噼里啪啦的音效。

他说:“XX,是不是我那时候说的话让你误会了什么。”

我能说什么呢,我也很绝望啊。

然后剑纯粑粑说:“那个时候我说会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也只是会喜欢,而且是朋友间的喜欢,那时候我应该和你说清楚的,是我的错。”

嗯?

朋友间的喜欢?

虽然我没抱着多大的希望能看到剑纯粑粑同意,但是那一刻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了起来,瞬间盖过了刚刚求情缘失败的挫败感。

“没事的哈哈哈哈反正我也没报多大希望......那......剑纯粑粑你......有喜欢的男生?”

“不是喜欢的人,是爱人哦。”

BOOOOOOOM!

剑纯粑粑的声音我说过的吧,那种很阳光很暖男的声线,说起来那句是爱人的时候的声音简直苏出水来,感觉隔着屏幕都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这种发展啊!楼主可以去考虑玩个剑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L:

你们憋哈了我已经要认不得这个字了真的。

而且

这不是重点

接下来我在yy里听到的,才让我瞬间爆炸好吗。

然后我们两个就没再说话了,只听着游戏里烟花的音效

之前气纯粑粑不是说他去洗澡了吗,然后剑纯粑粑又开的自由麦,过了一会烟花效果快结束的时候,我听见剑纯粑粑的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一个很好听的男声就传了过来,虽然听得不太清晰,但是!

但是!

气纯粑粑的声音实在是太好辨认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种清冷的气质一听就是气纯粑粑啊啊啊啊啊!

玛德,我居然

跟一对GAY里GAY气如胶似漆的情侣打了大半个赛季的JJC却还没有发现他们是情侣???我居然还想泡其中一个?

那个时刻的楼主很想自戳双目,真的,我真是瞎了我的狗眼,白看这么多耽美小说了

上苍保佑气纯粑粑不要知道我撩过剑纯粑粑的事情,毕竟气纯粑粑虽然是个气纯,但是打起奶来比剑纯粑粑还要暴力啊QAQQQQQ

 

161L:

听到气纯粑粑的声音其实不算什么,接下来我就被这两个人塞了一嘴的狗粮。

气纯粑粑这两天似乎有些感冒,我听到yy的那头剑纯粑粑跟他说了一句

“怎么不擦干头发就出来了,感冒还没好呢你。”

我......

我有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后来剑纯粑粑就经常开着自由麦,然后楼主就经常能模模糊糊听到剑纯粑粑喊气纯粑粑去吃饭的声音,对,在他们家是剑纯粑粑做饭,但是电脑是一台在客厅一台在卧室的,剑纯粑粑一般在客厅打游戏,所以那狗粮塞的......

哎,妈卖批。

当然,楼主这个贴子的主要目的其实不是想吐槽他们这种虐狗的方式,而是另外一件更丧心病狂的虐狗的真相。

 

183L:

哦对忘了说了,楼主是浩气奶花,区服这时候也差不多可以说了但是大家自由心证就好,我们服虽然月卡小服,但是各种大神卧虎藏龙真江湖......你们应该能猜到是哪吧。

虽然说真江湖但是总有那么一些智障玩家智障帮会的,那天楼主先两位大腿上线就去做了个浩气攻防前置*,然后做采草药的任务的时候有个喵萝一直跟我抢草,但是楼主单身二十年的手速还是很6的,然后那个喵萝就开始在近聊频道白字BB,讲道理这玩意有什么好BB的,又不是说你看到了就是你的。

想想楼主还是很气,然后喜闻乐见楼主收获了本服知名全明教帮会的悬赏和仇杀,被轮在南屏复活点的时候气纯粑粑上线了。

对,是气纯粑粑。

玩的久了气纯粑粑已经习惯了上线组我和剑纯粑粑一起日常,紧接着下一秒气纯粑粑的组队申请就甩了过来,楼主犹豫了一下还是拒绝了,气纯粑粑就密聊给我敲了个问号问我怎么回事。

你悄悄地对剑纯我山河了说:没事遇到智障了,气纯粑粑你先去做任务吧等会我这边完事了组你和剑纯粑粑#猪头

剑纯我山河了悄悄地说:......

剑纯我山河了悄悄地说:组我

然后气纯粑粑就锲而不舍地给我发了组队申请,组了队之后楼主看着气纯粑粑扛着新做的大橙武神兵天降一般降落了,但是对面明教看到来人了之后啪啪啪地加了气纯粑粑仇杀又顺手拉了个大旗。

好嘛厉害了我的姐,就因为你手速不够抢不过我就仇杀,我也是服气。

气纯粑粑操作没话说的,但是奈何对面人太多我们基本上算是起来就秒躺,而且那群毒瘤明教白字BB的能力又很那啥,看我和气纯粑粑都是成男就BB得更加嘴脏。

类似于同性恋真恶心之类的。

嘿我这暴脾气还真忍不了,忍不住在近聊频道喷了回去。

喷着喷着楼主就听到自己的密聊频道想了一声,气纯粑粑密聊我一句话,对,一整句,楼主当时就扭头看了看窗外是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气纯粑粑说:我换个号过来,等下你记得同意进组。

楼主当时就慌了起来,真的。

 

217L:

卧槽你们的联想能力真的太可怕了,居然已经有人猜了出来大致情况了。

气纯粑粑下线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楼主看到全区服可以说最知名的剑纯在我附近出现了,毕竟大神很少在南屏这种野外地图出现的,偶尔能看到的时候大家也只敢悄咪咪跟在后面围观一下,楼主按耐住不爽的心情悄咪咪地把焦点移动到大神身上......

然后发现......大神也在看我......

然后大神的组队申请和一句密聊甩了过来。

剑纯大神悄悄对你说:进组,我是气纯。

我能说什么!!!

我还能说什么!!!!!!

楼主进组后发现基本上大神帮会里知名的几个高玩都在团里,然后大神飞了过来在我的尸体旁边哗嚓落了个大旗,然后基本上同一时间大神的帮会像毒瘤帮会发起了为期5小时的帮战......

世界频道瞬间爆炸。

大家都在讨论为什么大神的帮会开了毒瘤帮会的帮战......

然而......

这件事的起因只是因为几棵任务草药......

 

223L:

雾草我GK女神!!!楼主有没有近距离看见女神的胖次!!!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层主你够了!虽然我也想问!

楼主回复:没看见......楼主当时太震惊了导致完全忘了这件事情......而且我真的怕GQ大神打死我啊!

 

233L:

楼主当时心情十分震惊,真的。

妈卖批我打了大半个赛季的JJC队友居然是全区服有名的大神我还没认出他们......楼主只想吃点翔冷静下......

我就说为什么刚开始JJC磨合的时候总感觉有点不对劲......总觉得他们GAY里GAY气的......

没想到是这两个大神闲着没事玩小号还换了心法,手动再见

大神们秀恩爱的方式真特别。

 

 

 

李轩放松身体靠在座椅柔软的靠垫上,一目十行地略过李迅贼笑着发给他的链接,认真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觉得还是应该上线找他们可爱的奶花小妹妹插个旗聊聊人生比较好。

倒真的不是他们秀恩爱,上一次设计院内几人聚会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李迅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两个账户塞给他们,美其名曰更加了解一下对方的心法以便更好地做手法指导和攻略,倒是没想到整出来这么一出。

怪不得前天他买菜回来就看见他们家本该在床上好好休息的女王大人正抱着笔记本靠坐在床头冷静地发号施令,电脑屏幕上正是一片混战,各种击杀喊话不停地刷过帮会频道。李轩放轻脚步摸到他家女王大人身侧,然后伸手抢过鼠标对着麦克风喊了一句:“迅哥儿你带会指挥压他们一会啊等下我来代替阿策。”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了自由麦拿开电脑把人按在床上亲了一顿。

“李轩你又发什么疯!”

“怎么起来了?腰还疼吗?”

忠犬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要关心一下自家的女王大人。

“你还有脸说?”

吴羽策白了面前那只只顾着傻笑的蠢货一眼,手上不着痕迹地揉了揉还在泛酸的腰,然后另一只手敲了敲他的头,“行了你去做饭吧,我让李迅去带他们,反正也是压复活点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李轩反手抓住吴羽策的左手,在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上轻轻印下一吻。

“遵命,阿策。”

 

快速略过那些已经开始表白和祝福的评论,李轩暗戳戳地登上自己论坛的管理员账号,在贴子最下方发表评论。

 

375L:管理员  逢山有鬼

谢谢大家,我们一直很幸福。

此贴暂时就到这里吧,贴子我不会删但是请不要再讨论了。

另外。

配图.jpg

-------------------------------------------------此贴被管理员封禁----------------------------------------------

 

配图上是一双交叠在一起的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熠熠发光。

没有什么比我们在一起更幸福的事了,什么城里人秀恩爱的方式对我们来说根本小意思,真的。@鬼刻

当天晚上看到全区服的大神气纯逢山鬼泣的微博的众人只想表示呵呵,这口狗粮我们不吃。

当然,呵呵的众人里,也包括了鬼刻大神。:)

至于那天晚上后来某个知名明教大神的八卦小号上传出的某个气纯大神被自家剑纯粑粑一脸冷漠地锁在门外两个小时的事情,谁知道是真是假呢┑( ̄Д  ̄)┍

 

评论(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