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坑
随缘诈尸
山水不相逢,望君多珍重
告辞

【伞修/双鬼】鬼撞鬼06/终

·最后一章辣~能被大家喜欢真的很开心~

·CP依旧,OOC依旧

·你们要相信我真的是亲妈,不信看这更




      李轩是后来才知道吴羽策并非是独身一人前来的,一同来的还有林敬言、孙哲平、韩文清、江波涛一众国家队家属荣耀大神。

      每每李轩看着秀恩爱的一群人都觉得自己像是处于百花缭乱的光影之中,简直闪瞎眼啊!再看看自己身边这位,自己这点小心思他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敢讲出来呢,以吴羽策这种性子,就算接受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愿意跟他当众秀恩爱......

      当然,人是绝对不能得意忘形的。这一点,李轩直到离开苏黎世之前才明白,准确的说,是在再一次看到跟在叶修身后的苏沐秋时才明白的。

      那几天他只顾着和吴羽策跑这跑那增进感情,却完全忘了苏沐秋的请求。虽说当事鬼似乎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但李轩还是觉得自己这种作为还是十分不好的,毕竟我们的李轩队长是一个爱家爱荣耀爱战队的三好队长嘛。

      从候机大厅上飞机需要经过一段很长的通道,通道里光线不算亮,但是从入口的一端看去却是仿若置身仙境。

      从外面斜斜射入的阳光照亮了那一小片区域,待人们走近之后便能看清阳光中漂浮的微尘。那些细小的颗粒在空气中缓缓地旋转、跳跃,人们走过时微尘便随着空气的流动飞舞,追逐着人们的足迹。

      叶修被李轩找到的时候他正临近出口靠着墙抽烟,暗红的烟头在他指间明明灭灭,看到李轩的时候他似乎并不吃惊,挥了挥之间的烟头当做是打了招呼。

      李轩走过去靠在叶修身边的墙壁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起:“叶神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啊?”

    “在大厅里抽烟影响不好,这边没人。倒是你,不在那边陪你家吴副队长跑这儿来找我干什么?”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轻声调笑道。

    “哪是我家的啊,要真是我家的话我哪敢走开啊?”李轩笑笑,沉默了一会,再度开口,“叶神你......有喜欢的人吗?”

    “哟?怎么我们李轩队长也开始八卦了啊?哎我说啊,我现在退役了,再找我的八卦可没意思了啊。”

      叶修把手中的烟掐灭,借着出口处的阳光认真地盯着李轩看了几秒,然后开口:“说吧,找哥有什么事么?是要哥给你支几招追媳妇的办法吗?”

    “叶神你又开玩笑......”李轩明白和这种心脏大师聊天自己绝对占不到便宜,况且叶修又是一个老不正经的家伙,倒也没有什么隐瞒的打算,“就是有人让我给叶神你带个话......”

    “要是什么小姑娘说喜欢我什么的就别说了啊,哥现在一把年纪了可经不起那些小姑娘的折腾。况且......

    “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叶神喜欢的人一定很优秀吧?”

    “他啊......荣耀打的很好,人也长得好,性格也很好......可是啊,我都好久见他了......”叶修再次拿出一根烟,却只是夹在指间并未点燃,回想起那个人的时候眉目间满是温柔。

    “叶神,这么巧啊,那个人让我告诉你......”

    “他会一直等你。”

    “我会一直等你。”

      听到苏沐秋的声音后李轩诧异的抬眸,却看见苏沐秋站在通道尽头的阳光下对着叶修温和地笑。

      叶修跟在李轩的视线看去,在看到尽头那一如初见般干净的笑着的少年的瞬间,那双一直稳稳地操作着键盘和鼠标的手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

      他听见苏沐秋温柔地喊他:“阿修。”

    “沐秋......”

      叶修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丝哽咽,整个人都在轻轻颤抖,这两个字似乎是他拼尽全力才从嗓子里挤出来的。

    “我一直都在。”

      叶修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猛地冲了过去,虚虚抱住那个半透明的少年,压抑不住的啜泣声还是传到了李轩的耳朵里。

      即使能拥抱住的只是空气的触感,但至少还是能感觉到他的存在吧?

李轩这样想着,对着苏沐秋笑着挥了挥手,转身离开这条联通了两个世界的通道。

      你们还能再相遇,真好。

 

     “回来了?”

      刚刚走出通道,李轩就听到吴羽策的声音。

     “嗯,回来了。”

      李轩伸出右手轻轻握住吴羽策的手,把他拉到一边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阿策。”

      李轩看着吴羽策没有甩开的手,笑着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干嘛?”

      吴羽策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这个我可先交给你保管了。”

      吴羽策的左手被李轩抓在手心,他看着李轩在他面前缓缓地单膝跪下,然后那枚象征着世界荣耀的冠军戒指被套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

    “喂,李轩。”

    “阿策有什么吩咐?”

      吴羽策低下头仔细地看着那枚做工精细的戒指,然后抬起头对上李轩那双微笑的眼睛:

    “你要是想把它要回去的话,要用联盟冠军的戒指来换啊。”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李轩笑着轻轻吻上那枚戒指,然后起身大力把人揉进自己的怀里。

 

      幸好你们还能再相遇。

      幸好我们能够在一起。

                                                                                         The End

 ——————————————————————————

其实能写完这篇真的是很开心,特别是文渣的我能得到GN们的喜欢喝鼓励,真的很感谢,第一次写伞修这对CP,在我自己的感觉里,我觉得伞哥应该一直会在叶神和沐橙身边默默守护这种呢......这个脑洞最初的设想是伞修BE双鬼HE的然而我最终还是没虐的起来【躺

嗯以后应该还是会继续写文的但是西皮就可能会变得很杂了【躺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麓 | Powered by LOFTER